(我家正面圖←從缺)
因為老大說,po上來有點危險,所以就移除了~
請大家看看庭院吧~^^  (庭院應該就...還ok吧?! 我想)


門口有一個大庭院~很遠很遠的後面有一台小綠車,是婆婆平常的代步工具


從屋裡看門口是這個樣子的~


這條小石板路~看起來是不是很讚~


這個立燈是我們回日本後才買的,看起來不錯吧~


從屋子裡往婆婆平常停車的地方望過去,有很多花花草草,還有橘子樹
看起來真的很不賴
唯一的缺點就是...蚊子很多...= =...


從二樓看夕陽


看到電線桿,也會讓我想到台灣
聽說台灣的電線桿,是因為曾經被日本人統治才有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介紹完畢~  ps:小悠樹已經有四顆小白牙了喔~~

(不知道這樣子介紹我家...會不會危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