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收到妹妹寄來的包裹~
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愛心~
全都是媽媽和妹妹替我準備的~

收到包裹後,就迫不及待打開包裹
打開後,小悠樹也很好奇
一直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哈哈~

包裹裡,還有媽媽買給小悠樹的冬衣
只是...衣服超大的...= =
小悠樹也才快一歲
怎麼準備這麼大的衣服...= =

不過也沒關係啦~
小悠樹長大一點就可以穿了~^^
還是很感謝阿嬤的愛心~

媽媽還有幫我傳好吃的甜梅子~
還有請妹妹幫我下標姓名貼紙
跟一些有的沒有的

昨天晚餐也煮了妹妹幫我買的湯寶濃湯─港式酸辣湯
好好喝
老大也說好好喝~
好懷念的味道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們家的小孩都很愛湯寶濃湯系列~
但是只有兩包...= =
(我記得他以前是三包一份的啊!! 怎麼只有兩包?!)

喝完一包,剩一包
喝完就沒有了!!!

那我再也喝不到這麼好喝的酸辣湯了
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