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讓我遇到了...

是...幸運還是衰?!

最近日本有颱風18號來襲~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現在颱風大概已經登陸了吧我想~
現在外面風超大的~

下午的時候,婆婆跟老大趕緊把一些盆栽
跟花花草草搬進家裡來
因為婆婆聽姐姐說,颱風的瞬間風速會在30哩以上...

這樣是多大?! 我也不會譬喻,應該風很強吧我想~

看新聞,沖繩現在大風大雨
還把一個小姐快被風吹走的畫面播出來
看的出來那邊現在真的風超大的

還有看到台灣的新聞
宜蘭縣的道路出現好大一個洞
好像有7000個人臨時避難
好嚴重的感覺
希望台灣沒事阿~~~

台灣的是颱風17號
不知道在台灣,那個颱風的名字是什麼~
在日本好像都是用號碼來幫颱風命名

很懷念在台灣的時候
每逢颱風來,守在電視機前面看颱風假的感覺
因為在日本,根本沒有颱風假~~

聽說是有學校臨時停課
但是,人都冒著大風大雨到學校了
發現停課,還要冒著大風大雨回家
感覺真的很嘔!!

希望明天風雨不要很強~
因為我要去買菜阿~~~~
還有買小悠樹的尿片~~~

怎麼在這個節骨眼要補貨呢~
真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