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 愛 你


 

為什麼總在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才發現我有多麼愛你...



剛剛看到一段話還蠻有趣的~


A friend is someone you can live with.
A lover is someone you can' t live without.


嗯   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