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又有精神了~~
我真的很容易就滿足了~

昨天凌晨老大的msn留言:

 辛苦你了
 我已經回到飯店了,不用擔心
 跟一個日本人的男生認識,他中文很厲害
 一直談中國跟台灣的事情
 哈哈
 明天晚上也會跟他出去吃飯


 他說明天會比較晚回來飯店
 大概9點左右
 所以回來飯店應該很晚
 看看能不能在6-8點左右上MSN
 日本的
 7-9點吧


 我回到飯店再開MSN
 看到你就會跟你聊天
 因為日本手機在這邊接,或打都很貴
 所以儘量少用電話
 哈哈
 明天在MSN上聊天吧!!
 辛苦你了


 我也愛你-愛悠樹-
 晚安-我也要洗澡趕快睡覺了
 明天也要早起!
 88-


看到上面紫色的字了吧!!!
那就是讓我又有精神的話
^^

不知道把老大給的留言po出來
會不會怎麼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