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新看了一遍
卻有著不同的領悟

還記得以前看的時候
我總是會掉進劇情的漩渦裡
久久無法自己...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就像靈兒一樣
他,就是我的逍遙哥哥
他讓我認識愛情的美好
他也是讓我痛苦的根源

雖然他現在已經不是我的
我也不再愛他
離開我的原因,也已經成為他的伴侶
我不恨,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祝福
靈兒所謂的讓愛
讓我感同身受

但這次看的時候
我不在幻想自己是靈兒妹妹
他也不再是逍遙哥哥

他比逍遙哥哥差多了!!

也許我有著靈兒妹妹善良的心
但是我卻比靈兒妹妹更勇敢追求自己所要的感情
如果我是靈兒妹妹
我是不會把深愛著自己的逍遙哥哥讓給月如姊姊的!!!

如果有別的女人喜歡老大
我也絕對不會把老大讓給她!!!

除非...老大的心不在我這裡

有點聽膩日文了~
最近也好想看"天外飛仙"阿~~
可惜我沒有買...
接著來看"神鵰俠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