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樹今天喝了人生中第一杯牛奶

喝了...70 cc

雖然剛開始前面的第一二三口
都是皺著眉頭...
但是還是順利喝了70cc的牛奶

應該不討厭吧?! 我想

其實我也不怎麼愛喝牛奶,說真的
所以如果小悠樹討厭喝牛奶的話
我想我是不會強迫他喝的

想當初我媽在我妹小時候說
她喝下一杯牛奶就給她錢
我妹含著眼淚,含著牛奶,就是不敢吞下去...

但是,日本小孩好像人人都愛喝牛奶ㄟ
是...日本的牛奶比較好喝的關係嗎?!

以前聽老大說,日本的牛奶比較好喝這件事
但是我只是聽聽而已

今天因為要讓小悠樹喝牛奶
所以我先試喝一口給小悠樹看
然後裝出『我的天阿~怎麼這麼好喝』的表情給他看

但...真的還不錯喝耶~~~~~^^

小悠樹也接著喝了70cc,但是之後就不喝了...
是飽了嗎?! 還是牛奶冷掉了?!

明天再讓小悠樹喝牛奶吧~~
看能不能慢慢讓小悠樹忘記母奶...

因為最近可能是母奶慢慢變少了...
小悠樹晚上睡覺時吸不到ㄋㄟ ㄋㄟ...
就會一邊哭,一邊狠狠的咬我...><...
咬到我真的很痛...很想揍他....><

PS:小悠樹現在有6顆小白牙喔~
上面四顆,下面兩顆
咬起來,真的很痛阿...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