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小悠樹就很少叫pa pa
一直喊ma ma ma ma ma ma...

跟婆婆玩到一半,想喝奶的時候
會:『ma ma ma ma...』
然後衝過來找我

有時候看不到我時
也會『ma ma ma ma ma ma』四處搜尋我

跟老大洗澡的時候
除了指著東西說:『阿 !!』之外
也會 ma ma ma ma...

就連老大教他說pa pa 的時候
小悠樹也當著他爸的面喊他:『ma ma』

看的他們倆『pa pa』『ma ma』的對話
真的很好笑
因為小悠樹回答『ma ma 』的感覺
聽起來很像『不對,是ma ma 啦』的感覺

有時候也會不服輸的一直喊:『ma ma ma ma ma ma』
然後老大就會跟著喊:『pa pa pa pa pa pa...』

= =...老大,你的失落我懂...
我真的懂!!!

只要小悠樹沒看到婆婆的時候
小悠樹都會跑到婆婆的房間去找婆婆...

看到婆婆走過的身影時
小悠樹也會跟過去...= =

每當小悠樹跟我玩到一半,婆婆出現的時候
小悠樹就會衝到婆婆身邊...= =

每當吃完飯 (都是婆婆先吃完)
婆婆拿碗到洗碗槽的時候
小悠樹也會衝到洗碗槽去,抱著婆婆的腿...= =

每次都是當著我的面
主動走去牽著坐在暖桌前的婆婆的手
要求要一起玩...= =

昨天去船橋市運動公園散步時
也是甩開我的手
接著跑去牽婆婆的手...= =

老大,你的失落,我懂......

現在小悠樹的最愛
應該是婆婆→我→老大→玩具車→Maro(喵)→MoMo(喵)→NaNa (狗)

昨天老大說,小悠樹已經變成很愛祖母的小孩了......
老大覺得這樣子很好

嗯...也是拉
至少不那麼黏我
我應該會輕鬆一點

但是,卻有那麼一丁點的失落感

不過,還好小悠樹還沒斷奶
還會有需要我的時候

有時候晚上睡覺時
小悠樹會喝著ㄋㄟ ㄋㄟ
然後突然鬆口,深情的看著我叫:『ma ma』
接著繼續喝ㄋㄟ ㄋㄟ

我真的很珍惜現在這種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