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的生日

但,老大不在....

老大今天去奈良出差
明天在奈良開會
如果會議結束的太晚,
後天才會回來...

也就是說,我要一個人過生日

『你不是有婆婆跟小悠樹陪你嗎?』
大家一定會這麼問吧

但是,沒有老大在
就算再多人陪,我也覺得只有我一個....

那種孤獨感,就像心裡有個洞一樣
怎麼樣都填不滿...

不過,雖然這樣
老大卻在昨天提前幫我過生日
算是有良心吧!

提到昨天,真的是噩夢一場!!

小悠樹那個傢伙,在大家吃飯的時間不想吃飯
結果在洗澡的時候,給我鬧肚子餓
進浴室就一直大哭,一直想要橫躺在我的臂灣裡 (喝ㄋㄟㄋㄟ的標準動作)

但是我狠下心不讓小悠樹喝ㄋㄟㄋㄟ
快速隨便洗澡,接著快速穿衣服
但是在大哭的小悠樹一點也不合作
所以穿衣服,穿尿片的時間花超久的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很狠,怎麼不讓他喝ㄋㄟㄋㄟ
因為之前有過經驗
小悠樹洗完澡吵著喝ㄋㄟㄋㄟ
結果太舒服太溫暖...就睡著了
也沒辦法穿好衣服,雖然說他睡著了
但是含著ㄋㄟㄋㄟ的小嘴兒,可是不鬆口的
在這種晚上不到5度的冬天,會感冒的呀~~~~

說真的,小悠樹那個傢伙一直哭,讓我真的很煩
我也曾『吼~~~~』的大叫,發洩我的不滿
但是小悠樹還是哭自己的....

『我知道你肚子餓了,我們洗完澡澡就可以吃蛋糕囉! 加油!』

『好吃的草莓蛋糕在等你啦~~加油加油~~~』

我的好言相勸都沒有用
說真的,我整腹火都燒起來了!!

老大也到浴室幫我,我就把穿好衣服的小悠樹交給他

『把  他  帶  走!!!』我說

小悠樹到客廳也是一直大哭
婆婆也來一旁關心起來
我就開始準備盤子,蛋糕,湯匙之類的東西
完全不理會正在哭的小悠樹

等我準備就緒,才把小悠樹抱回來喝ㄋㄟㄋㄟ
結果小悠樹喝沒幾下
看到草莓蛋糕就急著站起來看
一直伸出小手手想要摸蛋糕
眼睛也一直盯著蛋糕不放....

『我就說洗完澡可以吃蛋糕吧~~你就不信咩~~~』 我跟小悠樹說

後來小悠樹吃完好吃的蛋糕
又開開心心的找婆婆玩...

這小子...真是的....
最近越來越有自己的脾氣
也開始學會用大哭或是大歡挑戰老媽我的極限...
這時期的小悠樹,真的好難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