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樹1歲3個月3天的今天
終於有9公斤了~~ 真是可喜可賀~

昨天,心血來潮
想說幫小悠樹量個體重~

就抱著小悠樹量體重
然後再減掉我的體重~

小悠樹剛剛好有9公斤耶~~~~~
真的太開心了~

不過,是穿著衣服才剛剛好9公斤~
不知道為什麼,小悠樹一直吃的不多
每次碗裡面總是會有飯菜剩下來...

不過,我也還沒有開始幫小悠樹脫離ㄋㄟㄋㄟ的魔咒...

小悠樹現在只要大哭 大鬧  不開心
或是口渴但是不想喝水的時候
就會一直喊:『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ㄋㄟ ㄋㄟ』
然後用非常可愛的臉看著老媽我.....

我只能投降,把衣服掀起來餵ㄋㄟㄋㄟ....

前天台灣的老媽也來電話
『什麼?!Yuki還在吃母奶?! 阿不是周歲了咩?!』←非常高分貝的聲音

離乳一事,真的很難下手....


不知道小悠樹現在有多高
小悠樹這麼好動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