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肉體受傷
從小悠樹失落的表情看得出來
小悠樹幼小的心靈  也受傷了

小悠樹向來都喜歡小朋友
看見其他小朋友
都會開心的笑  或是衝過去想一起玩

但是......

今天帶小悠樹去大創買東西
在回家的路上
剛好家附近的小學放學
小悠樹看到戴著藍色帽子的哥哥姐姐們
真的很開心

ps:台灣小學是橘色帽子吧  但是附近的小學帽子是可愛的藍色喔

很開心的小悠樹
一直想甩開我的手
然後衝到前面  想跟小朋友玩

但是...小朋友歸心似箭
都用跑的回家....

小朋友經過小悠樹的身旁  頭也不回
小悠樹卻回過頭看著小朋友的背影
呆呆的站著

『走吧! 我們去前面,還有其他的哥哥姐姐唷~』我說

小悠樹似乎聽得懂我的話,牽著我的手朝著其他人走去
但是...
小朋友都不理小悠樹

路很小,行人道也很小
放學的小朋友邊走邊聊天
並排到馬路去  連車子都要讓著他們

我牽著小悠樹的手依然沒有放手
但是我卻沒有留意到
雖然他們比小悠樹大  但他們只是小朋友!!!

尤其是興奮中的小朋友!!!

小朋友們興奮的聊天
一個小姐姐突然開心甩一下他的書包
書包居然一個不小心撞到小悠樹的臉...

『阿~~~~嗚~~~~』小悠樹的哀嚎聲讓我停下腳步
我才注意到小悠樹的表情有失落

小姐姐也轉過頭來說:『ごめんなさい。。。』 
『大丈夫ですよ。。。』我說
之後我抱起小悠樹...跟他們微笑點頭之後離去...

小悠樹仍是回過頭看著他們
但是微笑的表情卻消失了

小悠樹應該是覺得為什麼沒有人想跟他玩
沒有人跟他微笑
沒有人跟他打招呼吧...

『Yuki,媽媽生弟弟妹妹給你玩好不好呀~~~』 我說

小悠樹沒有回應
他也許知道就算弟弟妹妹生出來
要一起玩 還要等好一段時間吧  ㄏㄏ

是考慮小悠樹二號出現的時候了! 我想...

ps:回到家裡幫小悠樹洗手洗臉才發現
小悠樹靠近眼睛的地方
被刮傷了  紅紅的一道傷
眼皮也紅紅的

還好眼睛沒事呀~~~~

小悠樹,對不起
媽媽以後會多多留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