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我了~~~~~~~

2月1日晚上,我家這裡也下雪了
雖然很冷,但是我還是很興奮!! ← 第一次看到雪!!

沒有穿什麼特別保暖的衣服,我就衝出門,體驗雪飄在臉上的fu...

第一次看到下雪,總覺得跟以前的印象不太一樣
我以為下雪的時候,飄下來的會是五角形或六角形的雪花
← 像這樣

但....不是ㄟ...飄下來的時候,看起來是圓圓的
但是飄在手上仔細一看,又不是圓的...
感覺就像冰箱冷凍結霜的fu...←聽起來很不浪漫...

今天也好冷,看氣象報告
今天最高溫6度,最低溫0度...= =

真的假的!! 那不就跟冰箱一樣的溫度...

早上還差一點爬不起來做我的愛妻便當 (已經實施快一個禮拜了)
只能說,在這麼冷的天早起真的是很難的事情
我還要把自己包得跟熊一樣,才不會冷

最高溫6度的今天,我婆婆居然還把客廳的落地窗打開...←她說要換氣
我知道空氣流通很重要,但是這麼冷的今天就...饒了我吧

ps:今天已經4號了,我家庭院的雪居然還沒有融完
外面的土壤,也結冰了,踩起來都硬硬的 ←很像踩木板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