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右手的食指
都被炒菜鍋給燙傷了...

總覺得...上個月新買的炒菜鍋跟我不合
雖然是我跟老大一起選的
炒菜鍋的把手靠近鍋子的地方也有貼 『小心燙傷』的標語
但我不知道用起來這麼...會燙人

尤其是這麼冷的冬天,我的手指卻頻頻遭殃...

Why?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我的手指都是冰的
冰到末梢神經都死光了吧! 我想
所以每次炒菜的時候都是...
燙到,但是不知道燙到

然後坐下來吃飯的時候,才感覺到手指隱隱作痛
一看才知道腫了一點點小水泡

剛剛吃午餐的時候又發現
右手食指上,還沒消的水泡上,又多了新的水泡

有一種...今年很不順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