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01.19日的我
當時應該還沒有懷孕吧?! 

在整理照片時,無意間發現這張照片
這是跟老大在台北住時,曾經去過的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卉博覽會

給婆婆看這張照片
婆婆說:『哇~~~好可愛喔~~~』
然後再看看我...
『這是很久前的照片吧?!』

嗯....頓時無言.....

『阿,也才兩年前的照片.........』我說......

然後我看著小悠樹說:『你看,媽咪為了生你,吃了太多營養了』

然後婆婆說:『沒辦法,生孩子就是會變胖,我以前生4個也變胖....』

唉,什麼時候我才能變回還沒懷孕的47kg?!
現在就算少吃一點,婆婆都會說  不行!!
說我會沒體力帶小悠樹什麼的...
我知道婆婆是擔心我啦...
但是我也想變瘦一點,變好看一點啊!!!!!!

唉,希望我四月底回台灣時,能夠瘦一點點
不然就無顏見鄉親父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