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叫做北極震盪~
日本最近忽冷忽熱,不知道台灣的天氣怎麼樣啦~~
希望四月底回台是好天氣~~

最近日本忽冷忽熱
最高溫曾經到20度 21度~
最低溫8度9度~
(以上均是白天氣溫)

前幾天看到節目介紹
他說這幾天的溫度變化,跟北極振動有關←點我看圖片說明

天氣冷時,是因為北極圈的寒氣往南方流動
天起暖時,是北極圈的寒氣改變方向,南方的暖流比較強
所以才覺得暖~

周末好不容易天氣晴朗,到周一就開始變天 
周二就開始下雨 變超冷 @@

希望周末老天爺可以賞臉,讓天氣晴朗溫暖
因為我們要去船橋市區的IKEA買小悠樹整理玩具的收納櫃 @@

還有,因為忽冷忽熱,我的身體也開始變得很奇怪
早上都爬不起來 @@

我的愛妻便當到今天已經罷工第四天了捏 ~~~@@
也沒有好好準備老大的早餐 @@

只有今天有幫老大烤土司,前幾天都沒有準備
昨天也是婆婆看不下去,才幫老大烤土司 @@~~

希望北極振動可以快點結束~
希望日本的春天可以快點來到~

(其實日本已經是春天了,畢竟櫻花已經滿開了~~
 但對我這個台灣長大的人來說,溫暖的春天還沒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