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經意的小動作~
卻讓婆婆心暖暖到不行~~


有看過 請大家幫我禱告~ 這篇文章的人就知道~
之前先生的大哥的兩個小孩有出車禍~
感謝大家的禱告,一個小孩已經出院,一個小孩應該還在住院中
因為大哥跟婆婆關係沒有很好的樣子
所以我們也無法得知太多小孩的近況~
詳細的事情就不在多做解釋~ (因為我也不了解拉 @@)

其實當我們接到大嫂的電話時,一時之間婆婆也被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正常來說應該會馬上趕到急診室吧?! 我想)
其實對大哥的小孩,我只見過最小的妹妹,比小悠樹還要小兩個月~
(有時候大嫂如果臨時有打工,會把小妹妹帶到我家來寄放~)

雖然沒有看過其他小孩,但是我也是愛烏及屋~
因為他們也是我的家人~
當下我也真的很擔心,一直問婆婆要不要去醫院看他們~
但是...因為大哥跟婆婆關係沒有很好而作罷..

回歸正題...是什麼小動作呢??

我當時在佛壇上燒香拜拜...然後用我的破日文跟祖先說
請他們保佑哥哥的小孩..

就這樣...

今天才聽婆婆說,其實她很感謝我這麼做~
她之前去找她的堂姐妹也有提到這件事情~
她周末去找老大的姐姐,也跟姐姐講這件事~
大家都說...我婆婆很幸福,有這麼一個溫柔貼心的好媳婦~

哇~聽到婆婆這樣說我真的快哭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