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可沒有像台灣一樣

有美又美這種樣多味美的早餐店~

日本都是自己做早餐吧我想~
有時候貪睡起來,連老大的早餐我都沒有做~
這時候如果日本也有像台灣的早餐店的話~
真的不用擔心老大早餐會沒得吃~

不過如果我沒有做早餐,老大的早餐就是在便利商店解決了~

沒有早餐就算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應該是從懷孕開始吧
我就沒有做愛妻便當了 @@  因為真的起不來阿~
而且...老大也說我的愛妻便當每天看起來都一樣~@@
不然就是跟前天晚餐的菜色一樣~~@@

其實說真的,我沒有印象吃過我媽做的便當阿
小學國中高中也是吃學校準備的便當
(高中有自己準備便當過  因為想省錢  不過吃的是白飯配大茂黑瓜或麵筋 @@)

我也沒有印象吃過我媽做的早餐 @@
也可能有吃過我忘了吧~哈哈
不過總記得是在學校附近的早餐店買三明治
然後配我媽買的麥香奶茶~

在小四的時候,我爸曾騎車帶著我跟我妹上學~
然後在學校附近的清粥小菜吃早餐
那陣子大概是吃最好的時候吧~

記得前幾周跟老大這麼對話過~
我問他  早餐都吃什麼  他說他在便利商店買
中午吃什麼  在公司附近吃

然後我就良心不安的問:『這樣你會不會覺得很可憐~~ 因為你沒有早餐跟便當可以吃』
他就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說:『對阿  以前在石橋家,是不可能沒有早餐跟便當的!!!!!』

@@ 是喔~

然後他又說:『Yuki好可憐喔,以後也沒有早餐跟便當可以吃~~
沒關係,爸爸會做給你吃喔~~不用擔心~』

@@ 這...是說給我聽得吧~~

不過我真的很懷念台灣的好吃蛋餅  黑糖饅頭  芋頭饅頭  豆漿  ~
因為那曾是我的最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