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小悠樹自己扶著扶手走上自家二樓

2010.12.04 小悠樹第一次自己講出:『痛いの痛いの飛んで行け!』


話說,小悠樹自從過了兩歲生日之後
就出現了傳說中的 『語言大爆發!!』

日文超進步~~老媽我真的輸了~
(有時候我還會聽不懂小悠樹的日文 @@ 好冏阿~)
看來我在不找時間好好看 大家的日本語 來學一下日文~
真的會跟不上小悠樹講日文的進度~

小悠樹過了兩歲一個月之後
就會"跑跑跳跳"
不,應該是邊跑邊跳~
跑一跑之後,還會用兩腳跳起來~

也會趁婆婆在看 氷川きよし的伴唱DVD  拿手電筒跟著演歌~
(他說那個手電筒是mic~^^)
跟著唱歌  手足舞蹈  還會學演歌歌手的pose~
真的逗得我們很開心~

最近幫我把煮好的菜端到客廳的桌子上~
也會幫我叫在二樓的老大吃飯~
我想,老大聽到小悠樹喊著『パパ ご飯よ~~』應該也很開心吧~

也會好好坐著吃飯~ (雖然有時候會坐在我或他老爸的腿上 ^^)
最近拿筷子也變厲害了~
吃飯是還好~
不過已經可以自己拿筷子吃烏龍麵了~

在吃飯時,看到大家就吃飯位子的時候
也會大喊著:『ママ どぞ~』『おばあちゃん どぞ~』『パパ どぞ~』
真的好乖呀~~^^

小悠樹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