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睡前~
我掀起我的衣服  露出我21周的肚子...
想跟baby說說話的時候...

小悠樹撲過來了...=  =

我說:『摸西摸西!! 摸西摸西!!』暗示小悠樹可以跟肚子的弟弟或妹妹講話~
突然他頭就撲了過來...=  =
撞了一下之後  張開他的嘴巴 
好像想要咬似的...

老大就說了:『いい子いい子よ!』

但是小悠樹之後突然用日文說..『我要踢我要踢!!』
用日文說:『足球!!足球!!』

老媽當下我真的很冏....
我的肚子有這麼大喔.....=   =

也不管他老爸怎麼阻止他,要踢就是要踢...

一直跟他說不行喔不行喔,他才放棄,然後幫我把衣服蓋起來...=  =...

所以說我的肚子現在跟足球一樣大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