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マなんがいないのほうがいい。」
「 ママばかくそ 」
「 ママの顔何が見たくないだ。」


最近一直和悠樹處不好
他很歡讓我很生氣
他的口出惡言也常常讓我的理智斷裂...

試問,能忍受自己孩子對自己的口出惡言
能忍受的有幾人...

上面這幾句,是悠樹這周所講的話...
當然,以前還有比這個更狠的
例如,用日文叫我滾回台灣的話,他也說過...

悠樹是個還不到四歲的孩子...
讓我很痛心...


有個人說,跟一個三歲小孩計較這種事情
奇怪的人是我

那個人很好阿~~悠樹很愛他
因為那個人有ipad可以讓他玩
那個人性格比我好,比我有耐心
重點是,悠樹不怎麼會對他口出惡言...

那個人是我先生,悠樹的爸爸...


我想,如果悠樹沒有大聲對我叫罵,我也不至於理智斷掉...


我算是對孩子嚴格的人,我不能忍受他對長輩無禮
也不能忍受他罵人バカ
不能忍受他躺著吃東西
不能忍受他用手勒著他弟弟的脖子

也許是因為我是我家裡的老二,所以每當悠樹欺負弟弟的時候
我總會維護弟弟
「哥哥憑什麼欺負弟弟!! 」
也許是因為我哥小時候常常欺負我的關係吧...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是個奇怪的人
雖然是我愛的人
但是當我看他不順眼的時候
我就不太想理會他

當他傷到我的時候,讓我對他感到某種程度的放棄之後
我就會變得很冷淡
什麼都不想管,不想理誰

這時候的我,莫名的會變得很自傲



現在也是,悠樹一回到幼稚園就對我吼
因為我要幫他清洗膝蓋的傷
他大概是在幼稚園跌倒,但是看得出來老師沒有處理
因為傷口上有泥巴

他不要洗,要我用擦的
他會痛我知道,但是沒有處理怎麼上藥
我已經很輕了,然後他開始大叫 大罵
跟瘋子一樣...
在我離開去洗毛巾時,他不知道打了玻璃還是什麼的,
被他奶奶制止
大叫之後的他滿身大汗,為他擦汗他也大叫
之後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要把他請出去

當然,他也不想被處罰,就一直抓著門
之後又開始大罵,我的理智終於斷掉了
用了我最不想用的方法
抱著他去倉庫 "冷靜"

倉庫是他奶奶在他不乖的時候
都會威脅他說  不乖的話我要把你關在倉庫裡面!!!

當然,去倉庫我都是一路抱著他
他很怕在倉庫裡面
所以當時有答應我會乖
之後才又抱回家
但是一回家又開始歡
真是沒救了!!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強迫他要擦傷口.....

他在他奶奶的房間,他奶奶幫他擦藥
「ママの顔何が見たくないだ」他說
意思是我不想看到媽媽的臉


真心寒....
我也不想理了
跟婆婆交代了一下:「今天悠樹不可以給他冰棒,一根都不可以」
悠樹就開始哭
「ママ大好き」他說 我最喜歡媽媽

但是我冷冷的說
「ママの顔見たくないでしょう?」你不想看到媽媽的臉阿
不行就是不行,已經決定了


我很賤,對他唯一有用的處罰方式
就是嚷嚷著說,不給他吃他最愛吃的冰棒
或是說,不給他新買的他最愛的假面超人的襪子

他最近很愛假面超人的襪子
而且還是他最愛的藍色的襪子

拿著今天為他新買的假面超人的襪子,威脅說要送給別人
看著他哭
看著他為他罵我的事情而後悔
我很快樂
這是我唯一可以報仇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