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樹也開始吃手指頭了~
我媽說:"那是床母在手指頭上面塗蜜啦~
所以甜甜的~"


= =..最好是啦!!

從一月份開始~小悠樹就開始吃手指頭了~
我是無所謂啦~
記得以前老師有說過~
這時候佛洛伊德理論說的口腔期~
滿足口腔期的話~會比較穩定有自信之類的~
而且...手看起來很乾淨呀~
所以我都放任讓他拿著手指舔來舔去~
吃來吃去~

小悠樹好像也很滿足的樣子~
吃得時候還會發出那種"滋滋滋"的聲音~
吃得整個手都沾滿他的口水才會滿意~
看得我也很想拿小悠樹的手來吃吃看~
看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吃~

不過~老大就不這麼認為了~
都會叫小悠樹不要吃了~

不過也還好啦~
目前還沒有為了這點小事有什麼意見不和~
我只要多注意小悠樹的手手有沒有乾淨~
應該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