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打來是怎樣?!
打來的又是昨天那個有口音的騙子
這次她連我的名字都知道了~


"可是我們這裡顯示下標人是你喔~"
"就算匯款人不是你,但是你下標的,系統還是會找到你的帳戶"
"銀行通知我們您已經被扣款了~"
"我們是擔心你被扣款了~"
"那你是不打算取消囉是不是!"

這些都是那個騙子的技倆
語氣從"替人擔心"漸漸轉到"不耐煩"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不可能~你們搞錯了~下標的不是我"

"那請問你是xxx嗎?"
"我是ㄚ~"

...
...
...
等我說出口已經太晚了~
我幹麻跟她哩~
我應該跟她說個假名才對呀~

之後我不想玩了就掛電話去[165]報案了~
跟正義使者說那個雅虎奇摩騙子已經打來兩次了~
那個正義使者還教我說:"你就跟她說你已經處理好了~"
= =...

我看~騙子們應該不會那麼容易放過我的~
應該會繼續打來吧~
哎...
為什麼她們會有我的資料哩~
誰把我給賣了呀~可惡~

對了~這次騙子是用04-7287245打給我的~
有沒有人也被她騷擾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