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怎麼了?


自從小悠樹出生後,家裡就很少整齊過~
很多東西都放堆在客廳
廚房的碗也常常隔天才洗...

之前,老大只會看看我,然後嘆口氣,之後搖搖頭
但因為老大的表情很逗趣,所以我總覺得老大是邊跟我玩邊說的~

但,說久了也會悶的~

一直累積一直累積,其實我心裡也很悶
我也想整理啊,但小悠樹會哭呀我有什麼辦法
老大說,哭一下下是沒關係的~
但小悠樹每次都哭的很慘~
哭到眼睛鼻子都紅了,眼淚還滑落到耳朵附近~
有時候還會加上尖叫聲~
樣子真的很可憐...

之後有一次,老大又開始唸...
"你再這樣講,我會有憂鬱症喔~"我說~
"每天工作回家看到家裡這麼亂,我才有憂鬱症哩~"老大說~

其實我有點...衝擊到~
因為我只想到我自己~都沒有想到老大的感受~

上週背著小悠樹去全聯買東西
之後回家一開門,進入眼簾的...
是有夠亂的客廳...

@@~老大,我懂你的fu了~

老大,我會努力找時間整理的~
請你要等我~一定要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