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呀!~



自從上上禮拜天吃了加麵的義大利麵和pizza~
我的體重竟然開始飆高...

而且~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超愛吃巧克力滴~
而且已經到了沒吃就會很痛苦的感覺...

我:"怎麼辦~我好想吃巧克力喔~"
老大無所謂的說:"吃ㄚ~"

我:"我覺得以後小孩子會超愛吃巧克力耶~"
老大:"嗯~有可能~"

之後我就會摸摸肚子說:"你不要控制媽咪呀~媽咪會變胖呀~"
說完~老大總會用眼睛瞇瞇地懷疑的看著我...

昨晚量體重~我居然胖了12公斤了~~
蝦米~現在才八個半月耶~
聽說懷孕一次最標準應該會胖到10~12公斤~
...
...
...
我可以胖的額度已經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