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什麼叭!!沒看見我的肚子咩?!?


離我家最近的 "雜貨店" 就在路口的轉角~
那是我跟老大最愛的店之一~
除了有賣日常民生用品~
也賣許多電腦的週邊產品~
只是...
自從8月老大開始加班後~
我一個人逛那家雜貨店的機率也變高了~

不知道...
是不是所有的大肚婆都會得 "心不在焉" 這個症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當我過馬路的時候~
總會被 "突然出現" 在眼前的車子嚇到~

它真的是 "突然出現" 在我的眼前~
感覺就像你在半夜專心盯著電腦螢幕~
突然聽到msn有人叮咚你的那種驚嚇一樣~
讓我不由得停下腳步~

就連跟老大去那家雜貨店的時候~
我也會被車子嚇到~
不過~好在老大都會伸手救我就是了~

被嚇了幾次總是會有所發現的!!

我發現~那些企圖想撞我的車子~都不是對向的來車~
而是那些需要左轉或是右轉的車輛~
尤其是那些想要 "闖黃燈的車子" 或是 "小黃" ~
常常都無視我這個大肚婆的存在~

當然~也有不少不長眼的駕駛人~
會在我過馬路的時候叭我~
可惡~
我就只能慢慢走呀~又不能跑~

以前肚子沒那麼大的時候~
我還會勉強來個小跑步~或是快走~
雖然會有點小難過~但是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現在已經八個半月啦~
可不能這麼冒險了!!
萬一小孩突然生出來怎麼辦呀~
太危險了!!

所以~現在只要有車子想突然闖過來~
我就會停下腳步~
冷冷的看著駕駛人~然後再摸摸肚子~
他們就會停下來讓我過~

哈哈~這招還挺好用的~
不過~也可能是我肚子夠大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