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大被嚇到了~


我知道我變胖了~
我也知道我胖了不少~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我總有 "老大不知道就沒關係了呀~" 這種僥倖的心態~
然後把 "非正餐" 所吃的東西~
全部推給孩子~
"孩子肚子餓了呀~" 我說~

昨晚老大加班到凌晨兩點才回來~
因為老大肚子餓了~我就煮泡麵給他吃~
因為我也有點餓了~
所以特地另外加了 "雙份" 的熱狗~蛋~和青菜~
然後在我的碗裡面放了一點點麵~跟一半的配料~

老大發現我端了兩個碗,就說~"喔~你餓了喔~"
"嗯嗯~孩子餓了呀~"我說~

等我們吃完~再休息看個電視一下~
就兩點半多了~

老大突然用他的手指輕輕劃過我的大腿外側~
然後用驚訝的口吻說
"ㄚ!!! 這是什麼!!"

"什麼!!" 我看了看~
以為是蟲還是什麼在我腿上爬~

...
...
...

= =...
這不是橘皮組織咩!?!

我只能淡淡的~不經易的說~
"喔~因為懷孕有變胖呀~所以大腿也變胖了!!"

老大驚了一下~
"會不會有問題呀? 要不要問醫生? 你下次產檢什麼時候? 我們問醫生好了~ 搞不好是懷孕生的皺紋!!"

= =...
老大這麼關心我~我是很感動啦~
但~
這樣他就知道~我胖了不少耶....

><..oh..n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