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為了怕有的人覺得噁心想抓兔子...
建議空腹的時候在看此文章~

其實懷孕前就會有小小便祕的困擾~
但是~在懷孕的前期~
嗯嗯的時候可以說是超順暢的~
可能那時候吃很多水果的關係~

到了懷孕中期~
嗯嗯也沒那麼困擾我~
雖然有時候沒有每天嗯嗯~
但是兩天總會有一次嗯嗯~

最近~懷孕已經到了後期了~
雖然對於生產難免會覺得恐懼跟緊張~
但是~還是很期待生完小孩之後~
不會再腰痠腿痠的生活~

老大也很慶幸懷孕一路走來~
我的身體沒出現啥大毛病~
除了前三個月有幾度小出血之外~
我的害喜症狀也沒有其他人來的嚴重~

但是~就在昨天...
可怕的惡夢發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中午肚子突然超痛的~
生孩子?!
不~是嗯嗯的fu~

但~很久沒有因為肚子痛想嗯嗯的感覺了~
所以~即使嗯嗯很想馬上衝出來~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控制它衝出來的速度~
讓嗯嗯慢慢地...慢慢地出..來...

因為我也會怕嗯嗯的時候隨便用力~
小悠樹會提早生出來~

PS.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嗯嗯到一半的時候生孩子啦~
但對於第一次懷孕的我~總是會擔心滴~

當嗯嗯結束之後~我也沒想太多~
只覺得慶幸~跟些許的開心~
"耶~真好~肚子裡面現在很乾淨吧~" 我心裡想~

等老大回到家後~
我也很開心的跟老大分享我順暢嗯嗯的喜悅~

PS.孕婦就是這樣~跟老公不是聊小孩~聊喵~
就是聊今天去買東西買到什麼便宜的好貨~

等到我在洗澡的時候..
阿咧?! 我摸到怪怪的..圓圓的東西~ 就卡在屁屁的中間...
心臟猛然一跳! 蝦米東東!?!

再確認性的一探...真的有怪東東?!?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痔瘡咩?!?

腿一軟...我坐在小凳子上...
想不到我尤可可也有今天...

洗完澡跟老大說這件事...
"什麼~我看看~" 老大很擔心我~

"蝦米~好丟臉喔~打死我也不給你看~明天陪去看醫生啦~嗚~"
我居然為了痔瘡落淚...

等到要睡覺的時候~我才給老大看...
老大說他小時候嗯嗯不順的時候也會這樣~
"這樣很正常~不要擔心喔~不要再哭了~"

雖然老大很努力的安慰我~
但是對於23年多以來~從來沒有怪東東從屁屁跑出來的我~
這..一..點..都..不..正..常..

這一夜...我居然為了痔瘡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