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lies..
小悠樹在肚子裡面待了週了耶~
已經快出來了捏~


現在的肚子~真的超級大~
給你們看看側面放大圖~

PS:老大的四角褲變成我的小短褲了~



腰上面的紅線~
是老大同事的老婆~楊太太Tracy幫我綁的~
據說可以保護小孩子~



看過側面~來看看正面唄~



正面放大圖~

PS:肚子上的直線~是懷孕後突然長出來的毛~

然後上面也有 "很團結" 的孕斑~
不知道為什麼孕斑也是一條線~




之前聽說有人提前兩週(38週的時候)就生了~
足月是40週~也就是說...小悠樹真的快出來了...

PS: ㄚ君呀~我的肚臍沒有凸出來唷~
你沒辦法把玩我的凸肚臍了~哈哈~

哇~其實我還是有種難以相信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