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妹妹...小車禍...



周六凌晨接到妹妹的電話..
但聲音不是熟悉的妹妹~
是個陌生男子~

" 你認識x雪x嗎" 男子說~
" 嗯~你是哪位?" 我的第一直覺擔心是詐騙集團~

後來~他說他是消防隊的人~
說妹妹在員林交流道出了車禍~
已送往溪湖的道安醫院~

...
...
...

感覺到我的手陣陣的發抖~
趕緊聯絡在溪湖的媽媽~

後來~跟媽媽聯絡~
妹妹全身擦傷~下巴跟眼睛的地方要縫合~
聽著媽媽哽咽的聲音..
妹妹擦藥時疼痛的唉嚎聲也不時從手機傳了過來~
不禁也讓我鼻酸了起來~

醫生說要轉到彰基去觀察..聽到這點就覺得妹妹很嚴重的感覺..

妹妹~二十啷噹歲的美人兒~
希望她沒有傷的很嚴重~

當下決定等到中午的時候要趕回溪湖..
這一夜~也讓我擔心到睡不著~

但是早上媽媽希望我不要回去~
" 你這樣趕回來~我也會擔心你呀~你的肚子這麼大了~" 媽媽心疼的說~
而且~照顧了一夜~
妹妹好不容易睡著了~
媽媽也需要趁這個空檔休息一下~

現在只能透過媽媽才能知道妹妹的情況~

果然~無論小孩多大了~
當媽的人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