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不厭詐~
這就是戰爭!!


這幾天颱風來襲~
我跟老大在家..
..除了跟小悠樹講話~
..跟麻呂玩~
..發呆
..就是玩這個玩意兒~



其實從八月底就常玩了~
但是~那時候還不知道老大的 "密技"~

總覺得~老大很厲害~每次的資本額一下子就衝的很快~
把我跟電腦狠狠的甩在後頭~

我還曾經因為大輸~心情沮喪而掉眼淚耶~
然後~
耍賴的我就吵著: "我不要玩了啦~這個會影響我跟小悠樹的情緒~嗚嗚~"

不過~老大還是會幫我滴~
然後讓電腦墊底~
只為了搏得我的歡笑~

這次颱風來襲~
一剛開始我居然領先第一~
然後老大慢慢追上~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買店舖..整個 "獨佔" 起來的收益是最高滴~

玩這麼久以後才發現...我想我是第一人吧...

不過~
昨晚老大還是不知不覺就超越我了~
算了~
反正他會救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