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跟老大在一起三年了哩~



親愛的老大呀~
我們在一起也三年了耶~

你可是我這輩子四個男朋友中~
在一起最久滴唷~
還跟我結婚了~
而且小悠樹過不久也會誕生了唷~

PS:老大是歷屆男友中的第四個~

想一想~我們還真幸福耶~
我會一直努力照顧你..照顧麻呂..和照顧小悠樹滴~

你也要一直一直保護我..保護麻呂~保護小悠樹~
麻呂欺負我的時候..你也要保護我唷~
小悠樹在 "歡" 的時候..你也要保護我唷~

我們要一直一直努力幸福下去唷~
chu一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