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松青..
甚至轉角就有一家的7-11..
對現在的我來說~都好遠喔...


以前在台中讀書的時候~
都有我最愛的歐兜麥-小綠 陪著我上山下海~
當然~
和小綠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小綠常陪我跟老王.姍.ㄚ君去約會和鬼混~
小綠也常常陪我載ㄚ君去火車站坐車~
有小綠的日子~真的很方便~

小綠款式比較舊了一點~
只有100的小綠~看起來很像125一樣的大台~

"小綠是假像的125" 我常對姐妹們這麼說~

當然~
寬寬的腳踏板也是讓我 "載卡多" 的好所在~

自從來台北和老大生活後~
我只能把小綠帶回彰化的娘家~

沒有小綠的日子~
雖然有老大的陪伴~
和老大走的路也變得比較長了~
但是~我還是很懷念小綠~

現在肚子很大了~
讓人想出門都覺得很懶~
走太遠會喘~
走太久腳會水腫~小腿也會稍稍泛紫~

小綠~除了現在還在公司加班的老大~
此時此刻我最想念的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