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出軌?!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會這樣..

想當初我還是 "小姐" 的時候~
每每看到浪漫的連續劇~我總是很輕易地 "入戲"~

最初~是這一部‧‧




仙劍奇俠傳~
是我從學弟那兒借來的~

當時~我總幻想自己是女主角 "靈兒"~
然後跟心愛的 "逍遙哥哥" 在劇中愛來愛去滴~
當然~心情也常因為劇情的高潮迭起來起伏..

也許是因為喜歡劉亦菲的關係~
很快地我又陷入了另一部‧‧






神雕俠侶~

不過~這一部連老大也很迷~
每當播出時間快到的時候~老大的反應總比我還快~

"快~姑姑!! 姑姑!! 我要看姑姑!!" 老大總像小孩子似的吵著要轉台~

我們兩個就會盯著電視猛看~直到播完後..
"嚇?! 怎麼沒了?!" 我跟老大總會這麼驚呼~~

那陣子老大總是 "姑姑來~姑姑去的"~
我總會跟麻呂抱怨說~我的情敵出現了!!

最近~43台的緯來戲劇台又開始播放這一部‧‧




雖然以前我就有看過一點點了~
但總是情不自禁的又掉入浪漫劇情的深淵中~
不知道這種沉醉在浪漫的心情~對小悠樹來說~是不是一種胎教.. 小悠樹以後會不會變成耍浪漫的人哩?!
不過~ 雖然我跟老大相差7歲~ 不像劇中人相差10歲~
但是~老大跟戲中的男主角 "大叔" 一樣~ 總是很讓著我~
也許是因為如此~
一直到現在~我對這部戲著迷的程度一直都沒有減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