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的一天~

這可是要從頭說起捏~


我跟老大住的建築物有三層樓~
二樓跟三樓是共用的長長的樓梯~
我們愛的小窩在二樓~

三樓的人的歐兜麥都停在一樓的門口的兩側~
而且常常擋住門口~
所以每次我跟老大進出都很不方便~

每次回到家~
老大就會把他們的歐兜麥往門的兩側搬動~

(一手就可以挪動歐兜麥的後輪~可見老大有多生氣呀~)

當然~有時候還會補上一腳.洩忿!!

有時候如果有他們的親友來訪~
就會大剌剌地把歐兜麥直接擋住門口~
我跟老大有時候還要用爬的進去~

這種困擾一直持續著..

我的肚子越來越大..老大都怕我會被他們的歐兜麥卡到..
所以~只要歐兜麥離我太近..老大都會護著我的肚子~

再加上老大的公司八月搬到比較遠一點點的地方..
現在都要騎著他的腳踏車上下班才不會遲到~
只要歐兜麥有擋住~老大就得花時間搬歐兜麥~
真的很不方便!

但是~今天卻發生了件大快人心的代誌!!

今天早上10點多的時候~
小悠樹的餐搖椅終於送來了~
貨運公司的人先按了我家的門鈴後~
然後再按了按三樓的門鈴~

正當我納悶~為什麼送貨的人還不上樓的時候~
就聽到一陣吵嚷聲..

送貨的人: "林A 歐兜麥洞丟門ㄚ啦~" (台語)
三樓的人:" 哩A 口氣放卡尊重A 喔~" (台語)

哇~三樓的人被教訓了耶!!
真是大快人心呀~

只見他們倆透過對講機你一言我一語的..
還真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要勸架咩?!

"那個..先生..你可以先搬上來咩? 不然我家的喵會跑出去捏~" 我說~

在一陣 "框啷" 的聲響後~
那個先生就把一大箱的餐搖椅搬了上來~

"小姐~請你簽個名~" 送貨的人在門口邊跟我說~ 然後邊盯著三樓的門~

"簽好了~辛苦了~" 我說~

等到送貨的人一走..三樓的人馬上下樓查看他的歐兜麥~
一直來回檢查..看起來很擔心歐兜麥被送貨的人破壞一樣~

只見三樓的人左右看了一下之後
就把歐兜麥往更邊邊的地方搬動~
然後走上樓來~

不知道為什麼~
當下我居然有種看好戲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