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多FB的朋友中,除了從小到大的同學之外
有一群是跟我一樣,嫁到日本的台灣媽媽
多半是沒有見過面的

前陣子有個朋友一直被其他人言語上的攻擊
對於"其他人",我不認識也沒見過面
線上交談也很少

至於我朋友,雖然沒見過面
但是經過網路上的交談
之間育兒上的交流
進而資源分享等
我很喜歡這位朋友
同時,我也喜歡這位朋友寫的blog
常常看他寫的blog
很欣賞她育兒上的想法
和生活態度

最近"其他人"也加我好友了
但是有時候看著他們的動態
看著他們在網路上大肆論斷的我朋友
心裡很難過
這算是公然毀謗吧我想~
其實可以提告了說~
如果在台灣把證據交給蘋果日報
應該會很轟動吧

所以今天我把其他人從朋友名單上刪除了
有點可惜,無法進一步了解她們的為人
但是我想物以類聚~
我不喜歡隨意論斷別人的人
所以也許我和她們也合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