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麼說~
但是小田先生也看不到呀~


老大加班的時間又開始變長了~
有時候老大在公司吃晚餐~
有時候回家吃~十點多十一點多才吃都不一定~

最近~老大的食量有變小的跡象..
(因為我發現我開始撿 "菜尾" 的機率變高了~)

前天~老大吃完飯就把衣服掀開~一直摸肋骨~
問他~他說沒事..

昨天~老大才說~他覺得胃好像怪怪的~
驚?! 一定是晚餐沒有正常吃的關係~

今天下午~老大同事的老婆楊太太來找我出去喝茶~
順便拿一套床組要來給小悠樹用~
後來~楊太太跟我說~他老公也加班了好一陣子了~
也一直被新來的總經理罵~
好幾次楊太太問他老公說:"怎麼還不回家?"
他老公說:"因為還沒有人走..."

這時候就看見兩個女人一直說小田先生的壞話...

回想起昨晚水電工來的時候~
打給老大~問他可不可以早點回家~
老大也很無奈的說:"現在還不行.."

哎~好心疼老大喔~
總覺得面對這種事情~我居然幫不上什麼忙~><~

現在能做的~只有好好照顧家~照顧麻呂~
等小悠樹生出來好好照顧小悠樹~
不讓在外面工作的老大擔心家裡~
讓他安心在外衝事業~

除了這樣~實在不知道怎麼幫老大分憂解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