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小悠樹發高燒~
一直到現在頭還是很燙!!

昨天下午小悠樹開始流鼻水~
晚上也沒什麼食慾
半夜就開始哭~
結果一摸~
超燙!!

38.5度!!

小悠樹一直哭!
一定很不舒服!!

半夜睡一睡
就會突然大哭起來!!

老大說,可能是鼻塞不能呼吸的關係
所以才哭著醒來

幾次醒來時,有給小悠樹喝水補充水分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老大
老大總是不急不徐,知道小悠樹的需求
『給他喝ㄋㄟㄋㄟ吧!』  『給他喝水吧!!』  『他需要媽媽啊!』
老大總是會這麼說~
然後摸摸小悠樹的頭說:『よく がんばったね。』 ←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 =

反觀,我則是不知所措...
七點多時小悠樹一直不喝ㄋㄟㄋㄟ~
但是又一直哭一直哭~
我確實急了...
『給他喝ㄋㄟㄋㄟ阿~』老大說
『可是他不喝阿~~』 我有點不耐煩的大聲說~

『你不要激動啊!!』 老大說...

說真的~我有點愣住了!
其實我不是真的想要生氣或是什麼
我應該要穩住心情~
鼓勵小悠樹才對~

小悠樹在很需要我的時候
我的心情一定要穩住
鼓勵小悠樹
而不是慌了手腳!!

很感謝老大即時的提點!!
我想...很多時候要不是沒有老大的提點
我大概都不及格吧!!

Anyway...
小悠樹,你要加油喔!!
趕快好起來!!

航大哥哥等著你好起來,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