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樹~
你也該出來囉~


繼早上七點半兩次肚子悶悶痛痛之後~
今天再也沒悶過了...= =..
現在小悠樹還是很乖滴待在我的肚子裡~

去產檢的時候~醫生摸了摸肚子~
他說...
"嗯~還有點高唷~"
"體重3200多~沒有增加喔~應該差不多了~"
"頭還是再下面~現在就等它痛~"
"明天去逛百貨公司好了~這幾天你要多散步~多走樓梯~"
"下週五預產期嘛~下週四再來看看~如果沒有生就要打催生了~"

催生?! 會痛咩?
從懷孕到現在~催生一直沒有在我的思考範圍內~
因為大家都跟我說~第一胎應該會提早生...

不過~小悠樹待超過39週應該會很 "成熟" 很健康吧~

產檢完和老大去散步去燦坤~
老大在看空氣清淨機的時候~
我趁機溜到一旁坐在椅子上跟小悠樹 "催眠"~

"Yu-Ki~ 你下禮拜三早上就準備出來了~好不好呀~
這樣爸爸禮拜三四五六日就可以一直陪我們唷~" 說完我摸摸肚子~
ps:老大有三天的陪產假~不包括假日

之後散步回家~
結果我的腳變得超腫的~
連老大看到也驚呼:"哇~好胖的腳~"
= =...

回到家~小悠樹開始有動靜~肚皮開始跳曼波舞~
老大就湊到肚子旁跟小悠樹 "催眠" 說~
"Yu-Ki~請你快點出來呀~你該出來囉~"

希望我們對小悠樹的催眠可以快快奏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