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堅持?!


昨天晚上忘記跟老大聊什麼了~
老大說~兩年內一定要回去日本~

"因為Yu-Ki要唸幼稚園~" 他說~
"兩歲可以上幼稚園嗎?!" 我問~

"應該可以吧~而且如果我要換工作也不能太晚回去~
在日本~30歲是男人的轉捩點~" 老大認真的說~

"嗯?! 你不回現在的日本總公司嗎?! 怎麼了?" 老大要換工作咩?
"現在的公司跟我的理念有點不一樣~現在的公司越來越奇怪了~" 老大很認真的說~

老大的公司現在的經營走向越來越 "偏"了~
而且每個人都異常努力的加班...
雖然我也覺得如果這樣~老大換工作也好啦~
但是~兩年後再回去找工作會不會...有點晚呢?

~@@~喔喔~我開始擔心了...

如果回去日本~我一定沒辦法找工作~
如果老大沒有辦法找到工作~小悠樹還小....
><~ 就沒錢生活了~oh~no~~~

"那...如果回去日本..你沒辦法馬上找到工作..
那...你會每天在家抽煙..搞不好心情不好會喝酒...然後..."

"家暴~ "ㄆ一ㄚ ㄆ一ㄚ~" 老大不等我說完就接著說~
而且講到 "ㄆ一ㄚ ㄆ一ㄚ" 的時候還有手勢...= =...

@@ 驚?! "蝦米?!" 我說~而且音還高了八度...
"然後呢?" 老大問我接下來我要說什麼~

"...然後你就會把我的護照藏起來...把網路鎖起來...把電話鎖起來...
不讓我跟台灣的家人朋友聯絡!! 嗚~~~我會被欺負啦~~嗚~~" 我說~

老大有點傻眼的看著我...
"你想太多了吧..."老大說~

到時候...應該有很多家裡的東西要變賣吧~
老大是出了名的 "超愛買電器用品狂~"

有沒有人缺空氣清淨機或是除濕機呀~
兩年後我跟老大回日本應該會賣掉唷~
意者請洽我本人 小悠樹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