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悠樹誕生之後~
老大也很少好好休息...


很心疼老大~
每次老大下班後~
都會先回家餵麻呂~吃販~洗澡完再來月子中心陪我和小悠樹~
有時候~
會先過來看看我和小悠樹之後才會回家~
然後再來月子中心...

在月子中心~
晚上小悠樹只要一哭~
我跟老大就無法好好休息...

很心疼老大~
老大也很心疼我...

我希望老大能好好休息~
老大也希望我能好好休息...

小悠樹出生的頭幾天~
因為肚子裡面的羊水還很多~
所以常常會吐出來~也常常因為羊水太多會嗆到~
所以我跟老大都因為擔心~
無法好好睡覺...

老大都會要我先睡覺~小悠樹他先照顧~
等到小悠樹肚子餓時~再換我照顧他...

小悠樹半夜喝ㄋㄟ ㄋㄟ的次數非常頻繁~
幾乎一個小時就要喝個幾次~
但是喝的時間都不長~
所以晚上我都無法好好睡覺
有時候~
因為還不知道怎麼躺著餵ㄋㄟ ㄋㄟ~
小悠樹總會因為找不到ㄋㄟ ㄋㄟ而哭~
老大就會過來看看我和小悠樹的情況~
再幫忙 ㄑ一ㄠˊ 我和小悠樹的姿勢...
之後~
老大總會溫柔的摸摸小悠樹~
再摸摸我的頭~
"辛苦你了~" 老大總會心疼的說...

總覺得對老大很過意不去~
因為自從結婚後~
老大在我身上就花了很多錢了~
懷孕期間的營養品~月子中心~小悠樹的哩哩扣扣~
再加上明年開始要償還的學貸~
><~天呀~
老大工作已經很辛苦了~
我還讓他這麼累~
增加他的壓力~
真是不應該...><~

當然~也有人跟我提議說~小悠樹就讓別人帶好啦~
然後我也可以去找個工作減輕老大的壓力~
雖然我還沒跟老大提過~
但是我覺得老大一定不會肯的~

老大曾說~
在日本男人就是要在外面奮鬥~
女人就是要打點好家裡的一切~讓男人無後顧之憂~
而且...
小悠樹還這麼小~
讓別人帶總是不放心~

現在除了好好照顧小悠樹跟在月子中心養好身體~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減輕老大的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