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問我說...
"我們什麼時候回日本..."


老大現在工作很不開心吧~
因為..老大都說他公司的顧問X田先生是個沒用的歐吉桑..
(老大說不要害他~所以把顧問的名字來個小隱藏) 不但沒啥貢獻..也會擾亂公司營運的方向~

之前~
老大很有種的直接跟日本總公司的社長報告~
說那個歐吉桑的壞話~
之後~
社長好像又跟那個歐吉桑說老大說他的壞話的事情~
所以~
那個歐吉桑現在也很討厭老大~

"那他會想把你趕走嗎?" 我問..
"應該會吧~" 老大說~

後來~老大問我~
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去日本...

驚?! 老大又提起了~感覺代誌大條了~

"如果我們明年就要回去的話~我是沒有意見啦~
為了你~我可以的~" 我說~

但是老大又開始擔心了~
因為老大擔心如果回去才開始找工作會太冒險了~
畢竟小悠樹還小...

"如果先在這裡找工作呢? ...但是應該不好找吧~現在日本的景氣也不好..."我說~

這時候老大就安靜了下來..
我想..老大的壓力又變大了... 我想~ 我還是會支持老大的決定吧~ 畢竟如果他真的明年就要回日本去的話~ 我跟小悠樹一定會跟著他的呀~ 不過~ 到時候可能真的要開始拍賣一些家裡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