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誰這麼大膽...


沒錯!就是老大說的!

從小悠樹出生後~我就很少圍束腰夾~
一方面是圍著很難餵ㄋㄟ ㄋㄟ~
一方面是圍著很熱~會讓我的肚皮發癢~

ps 自從生產完~我的體溫就好高呀~每天都覺得好熱~

這時候~就有人開始說話了...
"你要圍束腹帶呀~不然來不及恢復~你永遠都會大屁股!!"

驚?! 很大咩? 我的屁股很大咩?

"我的屁股很大咩? 沒有變小咩?" 我很小心翼翼的問老大~
老大也很不給我面子的說:
"很大呀~沒有變小!!"

~><~ 被心愛的人這麼說~
真的讓我很難過~

也不想想沒有我這樣犧牲身材變成大屁股~
哪有你手上抱的那可愛的小悠樹呀~

"好啦~我會努力運動變瘦啦~" 我說~
但是說真的~我還真怕瘦不下來捏~@@

小悠樹生出來至今也已經19天了~
雖然水腫的腳已經看的到腳踝的骨頭了~
但是...
怎麼其他部位~怎麼都沒有比較 "消瘦" 一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