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小悠樹不知道怎麼了~
三點多吃完ㄋㄟ ㄋㄟ後~五點六點各哭了一回吵著喝ㄋㄟ ㄋㄟ~
@@~ 讓我有被操到的fu~


想當然爾...當媽的我早上就掛掉了...
我只記得小悠樹早上八點多回房後就開始肚子餓~
我就躺著餵他ㄋㄟ ㄋㄟ~
然後...
小悠樹吃吃吃到一半就開始哭~
然後...
我只記得我努力讓他吸到ㄋㄟ ㄋㄟ後我就慢慢睡著了~
完全不管他到底在哭蝦米...@@
沒多久~小悠樹就被老大抱走了...
之後...
只能用 "昏迷" 二字來形容我了...

一直睡到12點多我才完全清醒~
看著在睡覺的小悠樹~心裡好愧疚呀~><~
雖然他沒有吵~靜靜的睡覺~
但我還是把他抱了起來~
試著讓他醒來吃ㄋㄟ ㄋㄟ~
在一陣東摸摸西摸摸後~
他還是睡得很安穩~
嗯...
算了~趁這時間趕快先填飽我的肚子在說~

果然~
吃到一半的時候~小悠樹就開始肚子餓了~
我的午餐又吃到三點多的點心送過來...
= =...

從今天下午一點多到晚上七點多為止~
小悠樹平均一個小時內要喝兩次ㄋㄟ ㄋㄟ~
最長一次喝13分鐘~最短一次喝8分鐘~
但是都是喝喝睡睡的狀態~
我想~
小悠樹應該都沒喝到多少ㄋㄟ ㄋㄟ 吧~@@

不知道小悠樹這樣子正不正常~@@

我說~小悠樹呀~
媽咪才在網路上誇你..晚上有讓媽咪好好睡覺耶~
怎麼~你一下子就破功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