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坐月子做了25天(含小悠樹出生那三天的住院)
夠嗎?


人家都說~坐月子要30天比較好~
而且也說~
如果月子做的好~身體就會變好~
不然身體會變差~

老大一直覺得我的身體會變差~
因為我都沒有好好休息~

(也不想想我可是做24小時的母嬰同室耶~半夜也是要為小悠樹把屎把尿和餵ㄋㄟ ㄋㄟ~)

而且我只是吃的很好罷了~
再加上我都會洗澡和洗頭~
老大都說:"大家都說坐月子沒有人在洗澡的話"

(但是~醫生說不洗澡的話~會有髒髒的細菌攻擊小悠樹呀~><~)


老大同事的老婆楊太太說~
可以訂月子餐~
這樣子在家裡也可以吃的補一點~
也不用擔心吃的問題~
但是~
她說費用可能不便宜~
可能會到一萬元上下~

哇~7天一萬元?!
@@~真的假的?!
真讓我聽了有小怯步一下~
我要怎麼跟老大開口哩~@@~

如果要自己煮~
還要帶著小悠樹去買菜捏~
現在外面天氣那麼冷~
而且~我只會煮那些 "固定" 的食物~
一點變化也沒有~
很擔心會營養不夠~

如果沒有吃營養的食物~
就沒有營養的ㄋㄟ ㄋㄟ給小悠樹吃了~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