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老大來的期間,我的子宮收縮越來越強烈了
每次疼痛的時候,我選擇像著窗外盯著一個定點,不斷深呼吸
雙腳也不自主地微微的顫抖...

不知道等了多久,不知道痛了幾回,不知道在走廊來回走了幾趟
護士要我回待產室,他們要幫我看開了幾指了
"嗯~開兩指多了" 護士說,這時候老大終於回來了...
看到老大雙眼中的不安,我知道我必須要勇敢,之後,老大陪著我在走廊散步

其實,這時候我只覺得痛起來時,我的腳會越來越沒力,連身體也會開始發抖
但是不痛的時候,真的會像條活龍一樣,能跟老大說說笑笑

"又來了!!" 只要我這麼說,老大就會停下腳步,扶著我,讓我靠在他身上,雙手圈著他的脖子
其實,老大也沒有帶我走很久,但我只覺得怎麼越來越痛了
老大覺得不對勁,於是帶著我,要回待產室坐著
走廊到待產室其實一點也不遠,但我卻走了很久,感覺額頭開始冒汗,圈著老大的雙手也越來越沉重
好不容易回到待產室,我先坐在一旁那種有靠背的椅子,卻怎麼坐也不舒服
但我卻越來越害怕陣痛的感覺,因為總不知道下一次陣痛會什麼時候來,會痛多久
後來老大扶我坐在病床上,讓我抱著他的腰,只是,這時候的我卻不爭氣的哭了...

"好痛喔~真的好痛!"我邊哭邊跟老大說,老大緊張的叫著護士,卻沒有半個人進來
後來老大要我坐好,要記得呼吸,就出去問護士,看能不能打無痛
護士一進來看到我就說,"喔,很痛喔,媽媽要勇敢喔~我們看開幾指了喔"
結果護士說已經開三指多了,來不及打了...

其實我的心情真的是半喜半憂,喜的是...又可以幫老大省一筆了,憂的是...應該會越來越痛吧
這時候護士說,我們的午餐沒有訂到,所以老大說要出去買午餐
"你要快點回來喔~路上要小心喔~" 邊陣痛邊努力擠出這幾個字,真的很辛苦...
後來我就一直躺著了,默默的承受越來越強烈的陣痛,只是我很不喜歡這時候護士的檢查
因為一次有三個護士,一個看胎兒監視器,兩個護士站在我的腳邊
結果那兩個護士,一個人檢查完後好像檢查不出開幾指,就換另一個人檢查
整個過程讓我很不舒服,但我卻痛到說不出話來了,好在沒多久後老大就回來了

老大買了兩個便當,但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勉強扒了兩口飯我就不想吃了
後來越來越痛,真的越來越痛,也越來越無法呼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用嘴巴呼吸了,然後只覺得越來越難受...

"嗶--------"這時候胎兒監視器卻開始大叫了起來,護士就衝進來了
其實當時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只覺得一陣混亂
然後聽到護士很大聲的斥責我說:"用鼻子呼吸!不然baby會沒有心跳喔!用鼻子呼吸!用鼻子呼吸!"
"我沒辦法用鼻子呼吸啦~"我很不耐煩的大聲說
又一陣混亂後,突然呼吸變得比較順利了,原來護士用氧氣給我呼吸
後來老大一直在我身旁叮嚀我用鼻子慢慢深呼吸

這時候的我,一直覺得好熱,所以要老大幫我擦汗,但我卻越來越懶得話,什麼都用比的
比額頭,就是要額頭擦汗,比脖子,就是要脖子擦汗
好在老大都懂,讓我感覺比較舒服一點,但我卻也越來越沒有耐性...
"用濕紙巾!"我有點兇的跟老大說,老大問我放在哪裡時,我也有點兇的說:"在包包!"
後來一直張開的雙腳越來越沒力,我要老大幫我扶著腳,讓我可以放鬆的靠著
我也很不耐煩的說:"不是推腳,你不要動!!讓我放著腳就好了!"
感覺老大真的很無辜,我也知道我的口氣似乎有點兇,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