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一件事情...不能只完成一次
還要維持的很好...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前幾天心血來潮~
趁老大去上班 + 小悠樹睡著的香香的時候~
把廚房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結果...當天煮完晚餐...
又是一陣混亂~
...= =...

上週六也是...
悠閒的週六下午,老大正煩惱著要做什麼...

『都可以呀~』
『我在想...要玩ももたろうさん還是整理客廳...』

ps:ももたろうさん = 桃太郎電鐵 = game

這...是在暗示我該整理了厚~~~

結果...當天下午,我跟老大玩選擇game放鬆~
隔天,我特地起個大早整理客廳~
<其實也沒多早,大概快八點,但周末我跟老大可都睡到自然醒滴~>

把小悠樹散落一地的東西放在一個籃子裡~
把該丟的丟掉~
把麻呂先生掉的毛黏乾淨...
掃地 + 用除塵紙濕拖地 + 乾拖地
洗碗,準備洗我和老大的衣服,泡小悠樹的衣服~
接著開始準備早餐~

『喔!!變乾淨了!!』
這是老大起床的第一句話~
看到了部份完成的早餐擺好在桌上~
我看到老大嘴角滿足的微笑~



老大帶便當去上班也有一個禮拜了~
還記得老大第一次帶便當去上班時,可是引起公司一陣討論~

老婆幫老公準備愛妻便當這件事,對外食相當方便的台灣人來說
真的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詳情請見老大的blog

我把"準備愛妻便當"的精神稱做『石橋太太的覺醒』
因為...以後去日本,每天都要煮早餐和準備便當~

但是...只有準備便當是不夠滴...

果然~在上週的某個早晨...
『唉..................』老大嘆了很長一口氣..
『怎...怎麼了?』
『我發現...我的早餐跟便當是一樣的...』

...= =...

因為要準備早餐,又要準備便當,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我準備相同的食材
雖然心裡很清楚,老大遲早會發現到這一點~
但...也有五~六種菜色呀~
我怕口味不同的菜會混在一起~
還用可微波的料理紙把飯菜區格出來耶~

雖然老大知道我的用心,但吃久了一樣會膩的~



最近...感覺ㄋㄟㄋㄟ越來越不足的感覺...
因為幾乎都不漲奶了~
也許是小悠樹現在晚上睡得越來越好了~
所以晚上也很少醒來討奶喝~
就算喝~也只是吸個幾口就睡著了...
而且...每次小悠樹喝完ㄋㄟㄋㄟ後,我都沒有排空ㄋㄟㄋㄟ...
開始擔心小悠樹喝的奶量,不知道夠不夠~

周六開了之前醫院給的s26...給小悠樹試喝了一下~
只見小悠樹感覺"嘔"了一下,我趕緊試喝了一口...
我的媽呀...超甜的...= =...
難怪小悠樹不愛~

跟老大說了一下我的擔心,老大也覺得如果怕不夠~
也可以搭配配方奶~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餵小悠樹母乳~
周六喝了一鍋熱雞湯 + 泡澡~
昨天也喝了熱奶茶 + 泡澡~
希望我的ㄋㄟㄋㄟ可以快點復活~~

好啦~不知不覺又說了一堆~
來張小悠樹的照片唄~



by the way...因為要回日本囉~
所以接下來我會在這兒辦個拍賣會~
也請大家多多捧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