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都好~


以前就很喜歡坐火車或是坐巴士
看著沿途的風光
讓緊張的心情喘口氣
轉換心情

尤其是還是大學生的時候
當時
幾乎每個禮拜我都會提著我的『流浪天涯小包包』
來台北找老大

就連期中考期末考也是

雖然我的學妹兼同學常說:『你就好好考完再去找老大吧』
但我還是忍不住

自從畢業後
就很少有機會可以到很遠的地方去
自從有了小悠樹後
也很少離開喧鬧的台北市

現在我也很少出門
因為一出門總是有目的
雖然會去公園
也是因為要去買菜,買日常用品
或是去買想了很久要買的東西,才會繞去

每次出門總是大包小包
身體前面是小悠樹的專屬位子
背後是背著包包,放買好的東西
有時候手上還要提一些包包放不下的東西

阿?!怎麼不用推車?!

因為如果推車要出動
就要先把推車搬到一樓
回到家後也要把推車搬到二樓
沒有電梯,要搬著推車爬長長的樓梯
我一個人搬會怕怕...

而且...萬一我累了臨時要坐公車
推著推車也很麻煩
so...

最近又開始變熱了~
用背巾背著小悠樹,胸前的位置總會滿身汗
小悠樹也會被悶的熱熱的

有沒有不會讓人熱到一身汗的地方
我想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