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風真的超大的~

剛剛還發現洗好的衣服被吹走了...

現在在二樓跟大家報告颱風的最新狀態
很幸運的是
現在艷陽高照!!
沒有下雨
但是風真的超大 超大 超大 超大 超大的~~~~~

因為覺得陽光還不錯
所以把積了好幾天的衣服拿出來洗
剛剛在晾衣服的時候
真的是大挑戰!!

好不容易夾上去的浴巾
被風一直吹一直吹
打的我的臉好痛啊!!!

衣服都要用衣架夾起來
然後晾在曬衣服的桿子上,還要再用一個夾子夾起來~
剛剛還發現有衣服飛走...= =
還好飛得不遠~
掉在我家的庭院~

幸好飛的不是貼身衣物阿~~~ = =

現在在二樓用老大的電腦
風真的很大~
連我家二樓都在晃動,你看風有多大!!!

『呼呼呼』像鬼在叫的風聲是一定有的~
也會夾帶著木板撞木板的聲音...
(我家是日式木造房屋)

剛剛婆婆還說,很怕我們種的樹會被風吹倒
如果倒在路邊,打到人就完了
如果倒在我家上頭也完了~~
因為房子舊了,搞不好會被砸一個洞出來也說不定!!

聽婆婆這麼說,我也開始擔心了!!

拜託拜託!!
請颱風先生手下留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