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醫院打了季節性流感疫苗......

害我以為是新流感的疫苗 = =


小悠樹還沒打新流感疫苗~
因為他要等到12月中的時候才有疫苗可以打~
聽婆婆說之前好像可以預約小悠樹的疫苗
但是當時小悠樹正感冒發燒,不能打疫苗
等他好的時候,疫苗早就沒有了!!!

昨天為了早點去醫院
我破天荒的七點起床
然後快八點的時候叫小悠樹起床吃早餐
結果到醫院...撲了個空!!!

下午一點半才開始受理!!

下午的時候,我們還特地比較早出門
結果大家都比我們還早
我們領到的資料夾
上面的號碼居然是95 96 跟97號...

不過那個醫院真的是人滿為患
都是老人居多!!!
大家排的隊伍也很長,長到拐了好幾的彎還在排
真的很誇張
不過那個醫院真的很沒有效率!!
拿資料夾的時候,也不說清楚哪裡要填,哪裡不用填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的時候
因為有一些格子沒有填到
他要我們到旁邊填好,然後直接拿給他,接著量體溫就可以了
結果好不容易填好了
他居然要我們再排一次隊伍!!!
而且這次排得更遠!!!

啊?! 是怎樣!?!

我們排隊的時候,看到旁邊有幾個老人拿著單子過去
他直接讓他量體溫
後來老大又過去拿給他
他又說不行!!

啊?! 是怎麼啦?!
看我們年輕就是了~~

小悠樹也因為排了很久在歡
一直哭一直哭
但是眼看快到我們了
所以我們只好努力轉移小悠樹想喝奶的心情...= =

終於到我們後
就馬上帶小悠樹去旁邊的小兒科哺乳室喝奶...

接著又等了很久
才輪到我們接種疫苗前的看診
因為老大在我的單子上面寫著:我不懂日文
所以老大可以跟我一起檢查
我們兩個檢查完後
等了很久才輪到媽媽檢查

阿不是95 96 97號嗎?!  不是連號嗎?!
怎麼沒有接著檢查是怎樣?!
那要號碼做什麼啊?!

結果又等了很久,又拿著資料夾去接種疫苗的地方
這次沒有等很久~
很快的就打針完了
但是還挺痛的我覺得!!
打完會一點點抽痛,然後手慢慢變重
不過大概幾個小時後就沒事了

這次在醫院大概待了3~4個小時
一個人日幣3150~
媽媽說比哪個醫院還要便宜的樣子
可能地方不同收費不同吧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台灣現在怎麼樣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