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下小悠樹
小紅就不一定會像以前一樣
每個月來看我...

還記得七月回日本前
小紅就不太準
不是每個月來看我

聽說哺乳的關係,所以小紅不一定每個月會來

但是八月小紅有來
九月有來
十月沒有來...

一直很擔心,是不是小悠樹二號要出現了
所以小紅才沒有來...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有小悠樹二號的出現...
只是...人家還沒瘦到47kg懷孕前的體重
實在不太想還沒瘦下來
然後還要變胖...= =

不過還好,小紅昨天來看我了
雖然小紅沒有搗蛋
卻大大增加了我想吃巧克力的慾望...
我也因此吃了一大塊明治巧克力

^^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